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评建工作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3738        返回列表
       为稳步推进疫情期间学院评估工作顺利开展,狠抓工作落实,5月6日晚19时至20时,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4月份工作总结以及5月评建工作阶段部署网络会议。会议由院长吉燕宁主持,学院51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吉燕宁传达了2020年学校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当前评建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布置,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合格评估指标要求,并要求各位分管评建工作的负责人能够带领自己部门老师认真整理评估材料和支撑材料。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从评估建设、团学工作、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学院新闻媒体宣传等几个方面进行阶段性总结和工作部署,尤其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全体老师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对自己指导毕业设计的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副院长麻红旭从日常教学工作、评估建设、信息填报、特聘教授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老师要按照学校提出的评估整改工作方案逐条进行认真整改,保证在下次学校检查中杜绝同类问题发生。
最后,吉燕宁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和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合力,攻克难关,更好的完成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