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部署评估工作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部署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3384        返回列表
      为了落实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加快推进评估工作步伐,1月4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09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迎接评估相关工作。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燕宁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温景文院长关于评估工作相关事宜。她指出,学校领导、董事会和集团领导都非常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要求全院各个部门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在分管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学院办公室要做好工作任务分解,各位班子成员要对自己指导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促,要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形成一个闭环,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七个一”发展路径,保证学院各项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副院长麻洪旭就近期正在完成的相关工作向各个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传达部署,要求各个教研室主任要根据学校的会议精神以及教务处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院长助理许德丽对各个科研所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科研所长要认真完善评估指标相关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夏海杰强调,评估工作已经到了最后攻坚时刻,各个部门要统一思想,会后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本部门教职工,根据学院办公室下发的工作要求带领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认真对待各项学习任务、研讨交流、材料准备以及评估演练等具体工作。同时,她也要求各个支部要积极响应崔景懿书记在中层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动员本支部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既是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会,也是学院评估工作的一次动员部署会,不仅统一了各个部门各位教职工的思想,也为学院做好接下来的各项评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