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3651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高学院师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于思成楼3-1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学院评建工作”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夏海杰认真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回顾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以及努力做好学院各项评建工作助力学校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背景及意义,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她要求各个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迎评各项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为实现学校建设和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本次党课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党员提供一个理论学习和思想丰富的机会,为进一步推动党总支建设,教育全体师生党员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