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座谈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358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全体辅导员共同观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精彩片段。夏海杰表示希望全体辅导员深刻认识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将影片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会议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牢记初心使命信念,为谱写新时代城建精神贡献力量。(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