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367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保持学生工作的稳定性与连续性,11月1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业精楼礼堂召开第五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团委书记牛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奏唱国歌,播放学年工作总结视频以回顾第四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发展状况及工作成果,并由辅导员及团委书记为第四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长及主席团颁发聘书,第四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宣读了《关于建筑与规划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任职》的决定。随后,第五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带领18级干部宣誓,要热爱学生会,忠于学生会,奉献学生会,誓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五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代表全体学生干部上台发言,提出,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不断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将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最后,夏海杰上台讲话,要求学生干部们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遵守行动准则、组织准则和工作准则。
       本次大会,回顾并总结了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为第五届学生会的起始做好了准备,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鼓励和教育,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学生会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