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网络授课视频研讨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网络授课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2197        返回列表
       2月2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进行了有关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授课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海杰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线研讨期间,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安排方案》要求,确保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以实际行动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教师们纷纷针对网络教学方案、学习通平台与慕课等视频课件的运用、网络授课组织方案、学生课堂考核等多项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自己精心组织的网络教学资料,各个教研室的老师们也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最后,夏海杰对全体教工党员认真筹备网络授课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要求大家密切关注上课期间学生的诉求,积极与辅导员和班导师进行沟通,保证网络授课有序进行,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和身心健康。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抓紧时间认真备课,积极学习信息化教学方法,尽快熟悉网络教学平台,为做好网络教学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徐莉莉、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