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寒假线上读书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寒假线上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2046        返回列表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提升思想道德和文化科学素养,努力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1月—2月,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寒假线上读书活动,由学习部主办,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系列,主要通过学院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获得了全体学生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参与学生推荐了一系列优秀书籍,并发表微日志记录读书的心得体会,上交读书笔记分享书中的精彩片段、好词好句,活动作品涉及的图书,涵盖经典名著、现代文学、人物传记等多种类型,全面地体现了学生对待学习热情积极的态度。活动最后以读书沙龙形式进行交流和总结,由主讲人分享读书感悟以及学习方法,并采用问答形式进行线上互动,解决学生在阅读中的普遍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寒假线上读书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学生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发了学生阅读兴趣,提升了学习效果,学院未来将继续发挥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