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年度社团工作述职表彰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年度社团工作述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278        返回列表

      为加强社团建设,完善社团规范管理,促进社团更好发展,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于12月25日在思成楼3-2举行2020年度社团工作述职表彰大会。
      会议开始由各社团社长对本学期学生社团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他们结合PPT内容,分别从部门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和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概述了所在社团的学期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上的经验和不足,针对下一学年社团文化建设和品牌性活动项目进行汇报。 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社团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
      本次社团述职大会增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明确了工作职责,相信学院各社团在新学期把握工作重点,继续服务学生专业成长,为学院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