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上海柏创智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上海柏创智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2716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积极营造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环境,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于业精楼c区409召开上海柏创智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组织建筑与规划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宣讲人员先后与学生详尽的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宗旨与愿景、定位与团队理念、业务板块、人才发展等内容,使学生们对招聘公司有了多方面的了解,并与学生进行互动,结合自身经验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出了简历制作与投递、面试及工作方向等方面的建议,鼓励大家无论何时都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他指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及良好的学习态度是面试时最好的敲门砖。会后,毕业生投递了简历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宣讲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与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体现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关心与重视,促使毕业生提升自我职业认知和求职技能,更加深刻地了解本专业的就业现状和职位发展需求,对自身未来就业的选择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减少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为其高质量就业的实现提供了良好条件。(通讯员:葛述苹、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