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把人生当做是旅程,遇到的永远是风景——傅思睿
把人生当做是旅程,遇到的永远是风景——傅思睿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3787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01221100418
傅思睿,男,共青团员,曾担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建筑学19级10班新生助理辅导员。

portant;">荣誉获奖:
学术论文:浅析数字城市在城市规划的应用[J]. 房地产导刊, 2020,(8):11.
学术论文:基于健康城市下城市规划的发展[J]. 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20,(16):4.
学术论文:乡村振兴战略下乡村经济建设的现状——基于辽宁农村实践调研[J].中国西部科技,2020,(4):321. 
外观设计专利一项 
远见者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简历设计)大赛二等奖(2020)
百家号杯·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知识竞赛省赛三等奖(2019)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二等学业奖学金(2019)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2019)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读书活动优秀个人(2018,2019)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一等奖(2018)
一:在学习方面,树立"坚持学习,学习是首位"的学习思想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学习理念,在刻苦学习中体会知识的奥妙。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专业设计课均保持90分以上,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排名第二。
二:在社会实践方面,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的思想,在假期,在深圳市华汇艺园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辽宁省景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实习,通过实习生的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定要投入到社会这所大学校自己才会真正地长大,用感恩的心来面对周围的世界,其实生活很美好!
三:在思想方面,态度端正,热爱祖国,拥护党的纲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参加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课程,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团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和管理水平。
四:在工作方面,作为建筑与规划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副主席,认真负责,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带领青年传媒中心完成公众号迁移,开通喜马拉雅听建项目,开通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微博账号等;作为2019级学生助理辅导员,与学生紧密交流,互相了解,加强思想建设,引导他们建立正确的前进方向;课余时间经常参加公益实践活动,多次参加志愿支教活动,社区志愿,乡村实践等公益实践项目,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更深刻的领会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