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乡镇建设学院)院长吉燕宁应邀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学术报告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乡镇建设学院)院长吉燕宁应邀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2055        返回列表
   10月2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乡镇建设学院)院长吉燕宁应辽宁省建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之邀,参加了中国建筑学会学术报告会,此次会议在沈阳建筑大学建筑博物馆召开。全省有建筑类专业的部分高校、建筑设计单位、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辽宁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专业学术团体、相关单位领导、教师、建筑设计师、地方行政人员等参加了该学术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做了《在传承创新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学术报告,原建设部副部长、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原理事长宋春华做了《延续文脉 展示风采 塑造具有时代精神的城市风貌》学术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代表全国建筑行业最高水平的中国建筑学会学术报告会,既了解了最新的建筑行业发展动态,又加强了与建筑学会、建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辽宁有建筑类专业的高校、建筑设计单位的交流,对学院建筑类的三个一级学科——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的学科建设起到了非常好的借鉴作用。(建筑与规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