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064        返回列表
      为提高学生手绘能力,增强学生间手绘方法及手绘经验的交流与分享,11月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04教室开展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由各年级学生代表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讲授了手绘的要领与技巧,帮助学生在创意与表现中追寻灵感,在色彩与线条中展现能力。他们主要从线稿表现、色彩应用两方面讲解,并通过自己的手绘作品为大家讲解了手绘在建筑学、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设计中的重要性,并指出手绘是建筑设计师表达情感、设计理念以及方案结果的最直接的视觉语言,是建筑专业学生学习的一门重要的必修课程和基础课程,一定要精益求精,打好基础。
      本次第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使学生对手绘技能和专业前景有了全新而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手绘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与想象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风建设事业的开展。(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