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风景园林专业介绍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风景园林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2460        返回列表
       为使新生了解专业知识内容,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0月2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309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风景园林专业介绍,会议由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刘成学担任主讲,全体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成学向新生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的主要任务、课程内容、本校该专业的建设发展状况和学生就业情况。随后,又介绍了风景园林的发展史和本专业的一些必修学科。他指出,风景园林是规划、设计、保护、建设和管理户外自然和人工境域的学科,其核心内容是户外空间营造,根本使命是协调人和自然之间的关系。他表示,本专业学生要抓住基础,重视实践,培养综合能力,将自己打造成具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风景名胜区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能在城市建设、园林等部门从事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的应用型人才。最后,他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勉励新生积极进取、努力奋进。
      本次风景园林专业介绍大会,使新生了解了本专业课程和就业情况,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专业归属感,为今后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吴月、刘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