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开展线上教师培训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开展线上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2459        返回列表
       为提高我系教师的整体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在线培训课程,我系开展了2020春季学期教师的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新教师培训,入职未满一年的新教师须参加师德师风培训和教学基本功培训;在线直播培训,任课教师根据个人课程安排,参与一个直播讲座或直播课程培训;在线课程培训,各教研室根据自身的教学方向,组织集中学习;教研室级教学团队培训,各教研室主任、校系教学团队负责人开展集中学习。
       教师的培训是从教师的发展需求出发,突出教师思政和课程思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的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的有力手段。(通讯员: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