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通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举办“机械学霸讲堂”系列活动
通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举办“机械学霸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2440        返回列表

       为提高机械学子的学习能力,培养其自学意识,把优良学风及优秀学习习惯传输给大家,从而在促进机械学子成长成才与建设学院优良学风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特组织开展"学霸讲堂"活动。

       学霸讲堂是一种"学生自主担任讲师,为同学答疑解惑"的学习新形式。讲师成员需要提前预习课堂内容,仔细完成讲堂习题,认真研讨讲题思路,把解题思路更加简明清晰地呈现给同学们,在自己理解的基础上,相互交流解题过程、模拟习题讲解,更加高效、顺利地完成讲解任务。

       你喜欢互帮互助吗?你想要你的学习能力能有机会分享给更多的人吗?如果是的,那么机会来了,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提供平台,做机械学霸,为机械学子分享学习经验、传授专业知识,针对学习短板帮助机械学子查缺补漏,让你的知识更有价值!所以还在等什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快来报名吧!

       1、招募对象

                   全体机械学子

       2、课程设计


                   专业课、通识课、必修课、考查课

       3、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2日—2020年4月26日

       4、报名方式
                   将姓名、专业、班级、讲解科目、个人成绩、自身优势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sycjjxxtw@163.com邮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