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相聚千里云升旗”主题党日活动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相聚千里云升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2540        返回列表
       为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疫情期间不忘对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3月9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相聚千里云升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家参加升旗仪式,并寄语广大学生相信党中央的领导,坚定信心共同抗疫。
       本次云升旗活动虽隔屏进行,但却凝聚了全体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学生党员李嘉慧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感受到了疫情下的希望与阳光,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实施,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学生党员陈震宇表示通过这次疫情,要向亲爱的祖国、英雄的城市和逆行的医者致敬,疫情之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担当,为我们点燃着希望。学生党员孟宪妮表示,在疫情面前,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打好疫情防控战,我们用强大的信念抗击着肺炎疫情,坚定着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17年前我们众志成城抗击“非典”,17年后我们依然从容面对新冠肺炎。(通讯员:孙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