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举办线上学风建设活动暨机械学子点亮中国学习地图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举办线上学风建设活动暨机械学子点亮中国学习地图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2043        返回列表
   为坚持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线上学风督导,确保学生学习成长不断线,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工作,近期,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特开展点亮中国学习地图线上学风建设活动,总计共点亮了全国19个省份及直辖市。
      自线上学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到课情况、学习情况良好,学习氛围浓厚,有利于引导学生做到“在家如在校、延期不停教”,充分认识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真正适应并实现“宅在家”向“学在家”的思想转变,不断提升学生自律意识和主动精神,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做好线上学风督导的关键环节,并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学前”、“学中”、“学后”三个关键时间节点,广泛开展调研访谈,切实解决学生学习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交通与机械工程系进一步推进了优良学风的建设、提升了学生学习效果。(通讯员:王长峰 学生记者:董虹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