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
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563        返回列表
      “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以下简称联赛)是由黑、吉、辽三省有关高校联合发起的面向大学生、研究生和中学生的赛事。发起这一赛事的目的是进一步普及数学建模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增加学生参与数学建模活动的机会,同时也将推动高校的教学改革与教育创新的进程,并便于各校选拔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代表队。
      联赛组委会从2006年起,每年的四月下旬都将举办此项赛事。联赛组委会将始终坚持“扩大受益面、保证公正性、提高学生素质、推动教育创新”的指导思想,使此项活动越办越好。希望各校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与配合,精心安排,积极主动地组队参与此项活动。我们相信在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此项活动一定会有效、持久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