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重点建设课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重点建设课程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229        返回列表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是学院重要的学科基础教育课程之一,在我院土木、机械、电类、管理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中占有重要地位,针对不同专业,课程设置A、B、C、E四个模块。 
        目前我院每年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学生1800人左右,教师约16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教学团队的教师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具有较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和较高的学术水平。
        作为学院的重点建设课程,我们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的目标是学生通过教育过程最后取得事先预设的学习成果。
        在教学模式上采用OBE教学模式,以学习产出为导向,合理制定每次课的产出目标,制定预习目标、课堂提问内容,案例讲解,自主练习等内容。我们编写了OBE(Outcomes-based Educution)教学模式下的多种学习指导材料并录制自主学习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