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755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在思成楼3-1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学院评建工作”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学院评建工作”专题党课

    课上,夏海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努力做好学院各项评建工作四个方面作了发言。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她要求各个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进一步推动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队伍建设,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