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790        返回列表
    12月16日,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5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林萍萍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围绕学校迎评转型和党建发展作了主题为“改进作风、凝心聚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她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天楠、刘君丽、林萍萍同志为中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今后会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林萍萍;通讯员:张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