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779        返回列表
    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召开“学科交叉,共建共赢”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2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科交叉 共建共赢”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葛述苹介绍了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沈阳建筑大学在学科交叉背景下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探讨了学科交叉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性及可实现性。建筑学专业教师李硕、城乡规划专业教师郝燕妮分别围绕学科交叉大背景,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学科建设和课程设置改革方案作了交流研讨。最后,与会老师结合自己教授的课程对各专业学科交叉融合的经验及建议作了分享。
    本次活动使教师能够从宏观的角度理解学科交叉对学科专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有意识、有方法的应用于教学工作中,立足于建筑学科的公共基础,各个专业做到互相依赖、融合、促进,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讯员:葛述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