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797        返回列表
    12月16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晓宇等17名同志分别介绍了预备考察期间的个人表现及对党组织的忠诚和向往。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对其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和公示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一致赞同17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4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希望17名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支部争光添彩。17名转正党员表示,一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虚心向老党员学习,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会议最后讨论了2020年党建目标责任考核相关事宜。(通讯员:林萍萍;学生记者:张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