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2713        返回列表
      为引导全体学生关心评估,参与评估,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与环境,加强学生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深刻理解,全面深入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11月17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C209召开“做实迎评学风建设,落实积极分子担当”专题会议。会议由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钟建东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钟建东强调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在整体的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点滴小事做起,保证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热爱所学专业,专业思想巩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勤于思考,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迎评促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按时上课、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带领广大同学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为迎评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校兴我荣、校衰我辱”的意识,做好评估工作的践行者。发挥好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为评估工作添彩。(通讯员:孙佳宁;学生记者:金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