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2843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1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讲。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1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讲座中,夏海杰系统地梳理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各个阶段的发展特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随后,夏海杰指出,“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综合能力的需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最后,夏海杰向学生讲解了本科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发展党员的步骤及重要时间节点、入党申请书撰写格式等,并勉励新生要注意言行,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加深了学生们对“四史”的认识,了解了学生入党的基本流程和标准,从而树立心中信仰,把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 中国共产党作为大学积极奋斗的目标,牢记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奋进前行。 (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