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2776        返回列表
      为加强2020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爱党意识,端正入党动机,11月5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在知行楼礼堂召开“青春不迷茫,永远跟党走”主题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钟建东主持,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建东带领新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强调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讲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及入党流程等内容。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当跟随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更要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加深了2020级新生对党的认识,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条件,增强了入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新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通讯员:齐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