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抗疫事迹, 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课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抗疫事迹, 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913        返回列表
      10月28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于业精楼A302教室开展“学习抗疫事迹,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孙赫担任主讲,2020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
      课上,孙赫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点明其中“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结合抗疫先进事迹,教导每一位学生,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更应该积极学习抗疫精神,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践行抗疫精神,提升服务和奉献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他还对学生入党流程及党支部的职责做了简单介绍。
      党课结束后,学生纷纷发言表示,要调整好学习与生活状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并会带动身边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普通学生上好每一堂课,严格规范言行举止,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林萍萍;学生记者:张恩源)

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抗疫事迹,传承伟大精神”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