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2887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规范发展程序,提升发展党员工作整体水平, 10月29日,机关党总支在国际交流中心404会议室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培训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丹担任主讲。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丹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内容,围绕发展党员的阶段和流程,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的主要任务和履行职责,以及学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培养内容和要求展开讲解。培训结合了当前发展党员工作现状及注意事项,点面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及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有效推动和促进各支部工作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各项要求,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意识、规范意识。
      会后,各支部将针对现有的党员发展台账进行自查和互查,不断加强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通讯员:郭冉)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