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2851        返回列表
      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二O二O年第四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要求,落实机关党总支的学习计划,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于10月19日在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机关第二、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建洮担任主讲。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责任,担当和践行。全体党员特别是机关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真心实意帮助师生群众解决困难,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他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分享了经验。他号召与会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理论学习和思想丰富的机会,也搭建了两个支部工作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教育党员发挥了积极作用。(学生工作处供稿)

 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