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沈阳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简介
沈阳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简介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3642        返回列表
沈阳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简介   

      沈阳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创建于2017年,旨在为师生和后勤服务人员沟通交流提供新的桥梁,更好的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通过此公众号,能更好的了解师生的需求,以及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近年来,沈阳浑南大学城后勤集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公众号的宣传和服务功能,大力加强宣传工作,有效地推进后勤文化建设。后勤公众号主要分后勤快报、服务两大模块。
      公众号的后勤快报模块可及时关注到后勤服务相关推文,如工作简报、影讯、校园美文、节假日祝福等各类新闻。
      公众号还设有服务模块——后勤维修、3D校园、后勤招聘、保洁预约、问题投诉、留言墙、投诉与建议电话共7项服务,全方位的为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在图像、声音、文字方面的传播优势,使得后勤服务变得更加及时、有效,为促进后勤服务的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欢迎大家关注!

微信图片_2020120714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