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服务平台简介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服务平台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3626        返回列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服务平台简介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始建于2000年,新建馆于2011年正式投入使用,是一座藏书以理工为主,以建筑为特色的综合性高校图书馆。图书馆现有馆藏量80余万册,馆藏纸本文献涵盖文、史、哲、经、法、外、艺、理、工、管等多个学科。图书馆现有中外电子图书20万册,师生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电子图书,同时馆内电子阅览室已全面开放,其配置有30台计算机,可为读者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资源浏览检索和校园网数字资源查阅下载等服务。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服务平台为提供全校师生在线查询图书馆资讯,包括开馆时间、借阅制度、馆藏分布、通知公告、电子图书、座位预约和好书推荐等服务,同时可以绑定账号查询当前本人图书借阅情况以及归还日期。该微信服务平台可以满足师生在线查询信息,推进了图书馆智能化建设。
      图书馆本着“一切为了读者”的服务宗旨,开拓创新、深化读者服务工作,构筑开放式读者服务格局。
腹有诗书气自华,唯是书香能致远。
相约城建图书馆,我与你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20111616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