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到沈阳工程学院学习考察
我校到沈阳工程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4654        返回列表
      1月6日,在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的带领下,院长助理张蕾、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宋金刚等一行4人到沈阳工程学院学习考察。学校一行受到了沈阳工程学院副校长宋吉鑫、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胡剑英、团委书记焦阳、教务处副处长张文强等热情接待。
      在校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副校长宋吉鑫介绍了沈阳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我校人员分别到大学生活动中心9¾创客空间、机械学院双创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胡剑英主任对沈阳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着重从专创融合课程、创新创业竞赛、激励考核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成果与经验。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胡剑英主任和田丰老师对“三地一园”(创新基地、创业基地、创意基地、科技园)进行了介绍,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了沈阳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双方人员还就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温景文向宋吉鑫等细致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