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我校学生团队入围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 活动100强
我校学生团队入围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 活动100强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3191        返回列表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主办,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众号、青创头条APP媒体支持的寻访2019-2020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赵子旭团队的正气旭日(沈阳)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创业100强。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政策,服务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创业事迹,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充分发挥创新创业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面向众多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经过评审,最终产生2019-2020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把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在校内广泛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学校将继续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加大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投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