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喜报】我校在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喜报】我校在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3105        返回列表
    近日,由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展示活动中,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赵子旭团队研发的《发丝吸尘器与理染发机器人》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推进沈阳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客”文化,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提升、推广的平台。活动吸引了全市数十所高校参加,最终经过评选,有1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2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2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我校始终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工作来开展。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校内项目申报,在9个项目中遴选了《发丝吸尘器与理染发机器人》《城市空间生态化——会呼吸的建筑+VR模拟可视化》参加市里评比。
    学校将继续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加大对优秀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服务,培育更多具有“三创”精神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