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以生为本育英才·立德树人谱华章——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以生为本育英才·立德树人谱华章——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553        返回列表
        12月18日,学校在留学生院306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李厚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丹主持,各院系学生工作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0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对寒假前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重点强调了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扎实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和专项考核管理,健全完善评建资料等内容,会议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和要求进行梳理和部署。
    李厚艳在会上作讲话。她对全体辅导员在一年来的踏实工作与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学工人送上新年祝福。
    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起步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年,全体辅导员要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学生工作理念,凝聚共识、锐意进取,稳步做好“迎评”工作,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实施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不断创新丰富载体手段,努力担负起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教育重任。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今后全体辅导员会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在全校范围内厚植优良学风,选树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力量,鼓励学生自强自律自治,致力于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铸就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推动城建学院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