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举办2020年辅导员学生辨识大赛
我校举办2020年辅导员学生辨识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701        返回列表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他们对学生的了解,充分展示学生管理队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8日,学校在留学生院306报告厅开展了2020年辅导员学生辨识大赛。本次大赛考核内容包括学生的基本信息,所在班级、所在寝室、家庭地址等信息。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行辅导员辨识大赛,帮助辅导员不断提高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辅导员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发挥自己的能力,服务于党、服务于学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

  我校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这离不开学生管理队伍的共同努力。以比赛促工作,继续营造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良好工作氛围,打造我校学生管理精英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