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生工作处开展第七届学风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暨成员见面会
学生工作处开展第七届学风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暨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1615        返回列表
  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学风建设宣讲团暨优秀学生成才之路报告会的通知》要求,12月4日,学生工作处召开第七届学风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暨成员见面会。学生处副处长张延龙、学生管理科科长吕向楠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宣布了第七届学风建设宣讲团成员聘任名单,本届宣讲团共有7名成员,均由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选拔推荐。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观看历届学风建设宣讲团精彩掠影。

宣讲团成员代表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2018级1班吕志强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宣讲团的一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自身的学习经验传道给身边同学,用实际行动努力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

张延龙对入选第七届学风建设宣讲团的成员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要认真做好宣讲准备,做足宣讲功课,提升宣讲质效。他希望大家能够责任担当,不负使命,发扬学风的精神,希望大家争先创优,传承品牌,讲好学风故事;希望大家珍惜平台,继续成长,当好学风标兵。

据悉,本届宣讲团预计12月10日在全校开讲,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及优良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