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教师之家献力量”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教师之家献力量”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545        返回列表
       近日,学校“教师之家”建成启用,为响应机关党总支号召,进一步加强“教师之家”文化建设,培育教师以校为家、甘于奉献的情怀,机关第二党支部于第十五教学周期间,组织开展“我为教师之家献力量”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共计15人参与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募捐图书49本,报刊132册,绿植3盆,挂画1幅, 并于2020年12月2日由支委会成员将募捐物品摆放到“教师之家”。
   党支部书记张延龙对积极参与活动的教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教师之家”平台,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以校为家的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学习和工作交流,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落实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
   “我为教师之家献力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支部力量,彰显了党员本色,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示范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