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疾控中心来我校指导结核病防控工作
市疾控中心来我校指导结核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676        返回列表
   日前,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瑾科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结核病防控工作的检查。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丹,副处长张延龙,分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冯香媛老师和孙鸿志老师接待了检查组。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阅相关图片及文字资料,对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制度、方案和组织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检查组在学生健康体检、晨午晚检、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导,并详细询问了我校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李丹处长、张延龙副处长代表学生工作处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疾病防控中心给予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丹处长表示,高校是疾病防控的重要领域,学校各部门将会把检查组提出的科学指导意见落细落实,努力织密织牢疾病防控网,全力以赴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