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595        返回列表
   中秋佳节情意浓,帮扶慰问暖人心。为表达师生友好情谊,丰富文化节日内涵, 9月30日下午,我校于国际交流中心206教室组织开展了“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副院长李厚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李厚艳院长讲话,她谈到学校大力帮扶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提供物质上援助的同时进行精神上的帮扶。她希望新疆籍学生与我校其他学生互帮互助,进行文化交流,取其精华,共同成长,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生活。
   活动临近尾声,学校领导和老师为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出月饼、水果、文具等礼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校教师和学生们的情谊,同时也推进了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我校将进一步落实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