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生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学生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次数:1651        返回列表
       为做好返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秋季学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全体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结合学校《关于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及线下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军事理论教研室特聘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材料。
  学生工作处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会议研讨两种方式,在接到学校通知和相关材料后,全体成员第一时间在线上进行文件学习,并对相关内容做到精准了解。
   在学习会议上,张延龙领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返校复学总体工作方案》等10项文件内容,强调了师生应急处置流程图、开学教职工返校须知、学生返校须知,他对文件中重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李丹充分肯定本部门教职工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效,她表示全体人员要思想重视到位、学习到位、准备到位,从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明确自身的岗位责任,增强担当意识,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护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
会议最后,大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