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组织大学生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管理系组织大学生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516        返回列表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拓宽管理系学生的就业方向,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11月26日,管理系开展了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初赛现场,管理系学生发挥创意,在个人简历设计中体现个人能力和优势,通过模拟面试来展现个人与岗位匹配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管理系学生对于就业和创业的兴趣,也让学生们清晰认识到自己专业能力上的不足与短板,能够使学生们及时调整学习方向,推进管理系学生各方面综合能力的均衡发展。
    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五名同学将获得管理系的举荐,代表管理系参加校级决赛,预祝管理系学生在大学生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校级评选中取得佳绩!(通讯员: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