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文化知识竞赛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50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202教室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文化知识竞赛。竞赛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及团委书记牛艺主持,2017级至2019级各班学生干部参与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的是闭卷考试形式,分为填空题与简答题两项。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学校精神、办学定位、办学宗旨、校园文化等内容。考试试卷经过赛前精心设计与编制,内容主题紧扣学校的文化特色,通过竞赛答卷的形式将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思想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赛场上,学生们专心致志地投入到答题当中,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3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知识竞赛 (2)
    
    本次学校办学定位及精神文化知识竞赛,加深了学生对校园文化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爱校的热情,也使学生更好地感受校园文化气息,将校园文化真正根植于学生心中,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