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2020年农商励志奖学金表彰会
学校召开2020年农商励志奖学金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3821        返回列表
       12月2日,学校在留学生院306报告厅召开2020年农商励志奖学金表彰会。副院长李厚艳,沈阳农商银行浑南支行行长栾海波、副行长邵帅,白塔支行行长荣光宇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朱帅、沈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代表、各基层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帅宣读了表彰2020年农商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邵帅、荣光宇为10名获奖学生颁奖。
呢
       栾海波在会上作了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沈阳农商银行于2018年起在学校设立“农商励志奖学金”,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减轻压力,鼓励更多城建学子积极向上、勤奋学习。他表示沈阳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持续推进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他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刻苦学习、力争上游,用智慧和激情书写美好的未来。
       学生代表张欣悦进行了发言。她对沈阳农商银行、学校及老师的帮助与培养表示感谢。她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并与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感受。
       李厚艳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沈阳农商银行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自强不息、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她号召全校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抓住机遇,勇于担当起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学生比学赶超、追求卓越,勉励广大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形成积极进取、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