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校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3518        返回列表
       11月18日,团委在国际交流中心4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朱帅主持。思政部教授朱卫东主讲。学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基层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体

      会上,朱卫东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表示,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聚焦“十四五”规划,擘画我国发展的远景目标,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朱卫东

      会上,朱帅作了发言。他指出全体团干部和学生骨干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团组织要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团日、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当好领头雁,广泛宣传,传播党的声音,当好宣传员、组织员。
朱帅

       通过学习,全体团学干部更系统、深入地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今后工作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