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不负韶华,感恩前行”云端升旗仪式
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不负韶华,感恩前行”云端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3547        返回列表
     青春不负,未来可期。2020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离别之际,学校于6月22日,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不负韶华,感恩前行”云端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朱帅、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师生们注视着直播屏幕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在办公室,在家中,师生们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尽管隔着屏幕,但师生们浓浓爱国深情却并没有因空间的阻隔而改变。
    升旗仪式后,教师代表魏爽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关诗禹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职业生活中,及时转换角色,虚心请教,不断实践,不断学习,积累经验,矢志不渝,肩负起时代重任,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搭建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书写华丽的人生篇章。
    朱帅在活动中代表学校共青团向2020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毕业生们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的力量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始终秉承爱国报国的情怀,传承业精弘德,学勤出新校训精神,抓住时代机遇,永葆“青年政治”特质,勇于探索,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用行动乃至生命维护国家主权和利益,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毕业生的爱国情、报国志,营造了“成长思源,毕业思进”的离校育人氛围。(团委供稿)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