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传承红色经典,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传承红色经典,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402        返回列表
        为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特举办此次“抗美援朝70周年”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为主题使同学们明白了新中国历史上第一块里程碑的重要性,同时也为自己树立了更有深度和广度的理想,使青少年更好地为目标和理想矢志奋斗,而青少年树立的远大理想和崇高志向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明白了历史先烈为我们这些后人流的血的意义,为建设新中国而流的血的意义,为党的发展及新征程流的血的意义。同时使同学们更好的传承红色经典,继承和发扬了革命优良传统,增强了新时代少年的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演讲,使同学们确立人生的理想并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同时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勇气和决心。(通讯员:陈畅 ;学生记者:朱思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