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学子喜获辽宁省新媒体设计竞赛一等奖
设计与艺术系学子喜获辽宁省新媒体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006        返回列表
        2017年12月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新媒体设计竞赛现场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经专家评审,我校设计与艺术系学子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共计19人次获奖。
        竞赛旨在激发和培养广大学生的新媒体内容创作的激情,结合所学专业知识,通过新媒体设计,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技术的碰撞中加强对新技术新方法的认识和理解。本届竞赛共有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800余件作品参赛,最终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共有200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 
        近年来,设计与艺术系一直以实现专业的应用型转型为目标,积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秉承“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方面极大地促进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有利于形成优良的学风体系;一方面也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相关要求和完成“迎评、转型、申硕”的工作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设计与艺术系将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学生的成才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任思琦)
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