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举办2020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
关于举办2020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2345        返回列表


各基层团委: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切实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磨炼学生坚毅品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学校团委决定举办纪念“ 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之冬季长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承八十五载光辉历史,展中华青年壮志豪情
二、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9日
三、主办单位:共青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学生会
四、参赛对象:全校在校学生
五、报名及体检工作
       1、学生报名:由各院(系)学生会统计报名人员并统一填写报名表,请各院(系)学生会于12月4号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传至邮箱并将纸质版报名表上交至校学生会校园文化部(E、F座体育组203)。(邮箱:1151329747@qq.com)
       2、参赛人员在比赛前须统一参加校医务室体检。(未参加体检或未通过者不允许参加比赛)
 六、赛程路线
       1、赛程:2.5公里
       2、路线:E、F座体育场-万人体育场往返(具体路线图见附件)。
七、比赛规则
       1、比赛起点(终点):E、F座体育场。
       2、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不允许出现相互拉扯、碰撞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不允许借助其他辅助工具完成比赛。
       4、中途弃权者不得再次参加本次比赛。
       5、所有参赛选手力争按路线跑完全程,禁止抄近路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6、运动员经过登记处必须领取登记卡(男子四个、女子三个),到达终点后现场检查登记卡,如有缺失,比赛成绩无效。
运动员到达终点时需在终点裁判处领取名次卡,并交由记录员确认比赛名次。
       7、运动员按照路线图完成比赛(具体路线见附件)。
八、奖项设置:
       学生个人奖:按照比赛名次男女生均依照名次取前八名颁发证书,前六名同时颁发活动奖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学生团体奖:以院(系)为单位按照比赛最终结果,男女运动员名次取前八名,按名次高低相应得分第一名10分,依次递减1分,第八名为3分,最终计算男女混合总分,取前三名的相关单位颁发证书。

      注:在比赛期间,如因为场地,天气等不可抗拒的因素,主办方会因具体的情况对活动做出适当的调整,做另行通知。 

附件:1.“一二九”爱国长跑活动安全责任承诺书

           2.“一二九”长跑活动学生报名表

           3.“一二九”长跑活动学生体检表

           4.2020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赛程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