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2450        返回列表
       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6月正式启动,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历时三个多月,于9月12日圆满结束。最终,我校获得辽宁省银奖3项,铜奖12项。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辽宁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知识产权局、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举办,为全省广大高校学子提供创新创业能力展示的平台。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团委认真组织准备。校团委在延续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早准备、有重点”的原则,加强了参赛人员的选拔和培育工作。各院系迅速推动,学生积极参与,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在与众多院校同场竞技中,我校参赛师生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利用假期和休息时间在线上积极培育研发项目,共遴选推荐了25个优秀项目团队参加省赛,高标准保证了项目质量和团队展现度。
       今后,学校将继续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城建精神,全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引导学生与科学共进,以科创报国为己任,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更多、更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国,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